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電影閃亮登場紐約亞洲電影節(附圖)
*******************
  今年的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全景」單元精選了十四部香港電影,於七月十五日至三十一日期間放映。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十分榮幸為觀眾呈獻精彩的節目,當中包括香港最新的電影製作和經典電影回顧。

  香港女歌手及電影演員何超儀獲邀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的放映活動,向觀眾推介其遠赴冰島拍攝的音樂紀錄電影《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駐紐約經貿辦今日晚上(紐約時間七月十八日)於電影放映前舉辦歡迎酒會。

  香港導演陳詠燊也會在七月二十三日出席其作品《飯戲攻心》的放映活動。

  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很高興今年的紐約亞洲電影節恢復實體放映。她感謝何超儀和陳詠燊親臨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並讚揚他們的創意和對電影工作的熱誠。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今年的「香港全景」單元精選了影壇過去二十五年五部經典作品,包括王家衛執導的《春光乍洩》。此外,創意香港於七月八日至八月十四日在美國舉行「光影浪潮:香港電影新動力」虛擬展覽。一眾影迷可透過四位香港劇照師的鏡頭,包括木星、王偉倫、曾覓和李詩卉,欣賞二十五年來近200部香港電影的劇照作品。

  更多有關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全景」單元及香港電影劇照虛擬展覽的詳情,可參看香港駐紐約經貿辦的網站:www.hketousa.gov.hk/arts-cultural
 
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聶繼恩今日晚上(紐約時間七月十八日)歡迎香港女歌手及電影演員何超儀及其創作團隊出席《尋找極致的喜悅:火與冰》的放映活動。該紀錄電影是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香港全景」單元的其中一部作品。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駐紐約經貿辦)今日晚上(紐約時間七月十八日)舉辦酒會,歡迎香港女歌手及電影演員何超儀及其創作團隊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圖示(左起)紐約亞洲電影節執行總監Samuel Jamier、香港駐紐約經貿辦處長聶繼恩、何超儀、監製陳子聰和導演陳金。
香港女歌手及電影演員何超儀今日晚上(紐約時間七月十八日)獲邀出席紐約亞洲電影節的放映活動。圖示何超儀(右二)、監製陳子聰(左二)和導演陳金(右一)參與映後答問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