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離島、深水埗、大埔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離島、深水埗、大埔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離島地區委員會,在東涌社區會堂合辦「離島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為主講嘉賓。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及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楊蕙心亦在會上發言。約20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離島區議會議員、離島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委員會委員、各鄉事委員會及區內團體代表,以及離島民政事務處職員。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則繼昨日(七月十四日)舉行座談會後,今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在南昌社區中心合辦「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邀請中聯辦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為主講嘉賓。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及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陳偉明亦先後在會上發言。超過13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委員會委員、地區領袖、居民及青年,以及深水埗民政處職員。

  大埔民政事務處今日聯同大埔各界社團聯盟、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大埔各界協會、大埔鄉事委員會、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及大埔青年協會,在大埔社區中心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港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作主講嘉賓。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大埔各界社團聯盟主席張學明、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新社聯大埔地區委員會主席黃碧嬌,以及大埔區青年網絡、大埔青年協會、大埔各界社團及大埔鄉事組織的代表亦在會上發言。近300人出席今日的座談會,包括學界、鄉事組織、青年團體的代表。
   
  此外,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亦繼七月七日、十一日、十二日及昨日舉行座談會後,今日聯同左鄰有你、一家人、東九龍婦女協會、新采櫻姿、彩雲媽咪會及新蒲崗婦女協進會,在九龍城寨街坊福利事業延續促進會城寨社區會堂舉辦「黃大仙婦女團體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由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會務顧問及創黨成員簡志豪作主講嘉賓,讓婦女團體成員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亦在會上致辭並與參加者交換看法。超過130人出席今日的座談會,與會者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蒙志堅、婦女團體成員及黃大仙區的居民。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離島地區委員會,在東涌社區會堂合辦「離島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在座談會上發言,旁為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楊蕙心(左一)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右一)。
離島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離島地區委員會,在東涌社區會堂合辦「離島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楊蕙心(左一)連同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右一)致送感謝狀予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在南昌社區中心合辦「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圖示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前排右六)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座談會上合照。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深水埗地區委員會,在南昌社區中心合辦「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座談會」。圖示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右)與九龍社團聯會副理事長陳偉明(左)向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中)頒發感謝狀。
大埔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大埔各界社團聯盟、新界社團聯會大埔地區委員會、大埔各界協會、大埔鄉事委員會、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及大埔青年協會,在大埔社區中心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在座談會上致辭。
大埔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大埔各界社團聯盟、新界社團聯會大埔地區委員會、大埔各界協會、大埔鄉事委員會、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及大埔青年協會,在大埔社區中心舉辦「大埔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一眾嘉賓及與會者在座談會上合照。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左鄰有你、一家人、東九龍婦女協會、新采櫻姿、彩雲媽咪會及新蒲崗婦女協進會,在九龍城寨街坊福利事業延續促進會城寨社區會堂舉辦「黃大仙婦女團體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主任何漢文(前排左一)、東九龍居民委員會會長李德康(前排左二)、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前排左四)、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會務顧問及創黨成員簡志豪(前排左五)及立法會議員李慧琼(前排左六)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分享會上合照。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五日)聯同左鄰有你、一家人、東九龍婦女協會、新采櫻姿、彩雲媽咪會及新蒲崗婦女協進會,在九龍城寨街坊福利事業延續促進會城寨社區會堂舉辦「黃大仙婦女團體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在會上致辭並與參加者交換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