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公布能源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五日)公布,再度委任郭振華為能源諮詢委員會主席,並同時委任十七位社會人士為委員會成員,任期由今日起為期兩年。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感謝主席及各委員所作的貢獻。他說:「在郭振華的卓越領導下,委員會就重要能源事宜,向政府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展望未來,我們會繼續與委員會就各項能源政策事宜緊密合作,包括減碳、推廣可再生能源發展,以及能源效益和節能。」

  謝展寰特別向即將卸任的六位委員鄺永銓、林日豐、柯小菁、鄧咏駿、王樂得和胡文新致謝,感謝他們過去六年的支持和服務,亦歡迎兩位新委員歐陽姿婷和崔添偉加入。
 
  能源諮詢委員會負責就能源政策,包括有關能源供求、節約與效益政策,以及其他相關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

  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郭振華(主席)
歐陽姿婷
*陳志輝教授
*陳杓軒
*陳琦
*鄭世有博士
*張志華
崔添偉
*馮通教授
*何惠萍
*林曉雅
*劉應東
*李少穎
*薛梓珊
*鄧碧嫻
*黃天祥博士
*楊純彰
*袁美儀
*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環境)/環境保護署署長或其代表
*機電工程署署長或其代表 

*現任委員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