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移師尖沙咀和柴灣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明日(七月十六日)和七月十七日將分別移師尖沙咀和柴灣舉行最後兩場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

  兩場體育示範分別為明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尖沙咀K11 Art Mall舉行的跳繩示範,以及七月十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武術示範。當日除了向市民示範和推介主題運動,現場亦會有展板介紹各體育活動,讓參觀的市民加深認識勤做運動的好處,以推廣普及運動的信息。

  歡迎蒞臨參加,活動免費入場。康文署早前已舉辦以舞蹈和健體運動為主題的體育示範,活動深受市民歡迎。活動詳情請瀏覽專題網頁www.lcsd.gov.hk/tc/rovingsportsdemo/index.html

  整項活動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康樂和文化節目,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為其中一項慶祝活動。市民可瀏覽康文署專題網站www.25A-LCSDevents.gov.hk了解慶祝活動詳情。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