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北區、深水埗、沙田、屯門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北區、深水埗、沙田、屯門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北區民政事務處今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在北區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北區座談會」。座談會由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主持,並邀請港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作主講嘉賓。大約6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杜世華和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主席溫和輝。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則聯同龍騰志青、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九龍西辦事處及工聯會深水埗地區服務處在美孚社區會堂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邀請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作主講嘉賓。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和龍騰志青會長暨工聯會九龍西辦事處主任汪紅亦先後於會上發言。超過11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深水埗區轄下各委員會委員、地區領袖、居民及青年,以及深水埗民政事務處職員。

  沙田民政事務處繼七月八日舉行兩場座談會後,今日再聯同沙田鄉事委員會在其會址舉行「宣傳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在會上發言。超過20人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沙田鄉事委員會執行委員及村代表。

  此外,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聯同新社聯屯門地區委員會在屯門區議會會議室舉行「屯門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原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和全國政協委員兼新社聯會長梁志祥作主講嘉賓。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胡啟明亦先後發言。超過150人親身或線上出席座談會,與會者包括來自屯門區五個分區委員會、屯門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屯門區防火委員會、屯門區公民教育委員會和屯門區青年活動委員會的委員,以及屯門鄉事委員會的成員和屯門民政事務處職員。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亦繼七月七日、十一日及十二日舉行座談會後,今日聯同龍騰志青、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工聯會九龍東辦事處及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九龍東區委員會在彩雲社區中心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並邀請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和立法會議員鄧家彪作主講嘉賓。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亦在會上致辭並與參加者交換看法。超過260名黃大仙區居民出席分享會,學習習主席的講話精神並進行交流。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北區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北區地區委員會在北區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北區座談會」。圖示北區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個委員會的成員及上水區鄉事委員會、粉嶺區鄉事委員會、沙頭角區鄉事委員會以及打鼓嶺區鄉事委員會代表出席分享會。
北區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北區地區委員會在北區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北區座談會」。圖示港區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左二)與出席人士分享和交流習主席的講話精神。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龍騰志青、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九龍西辦事處及工聯會深水埗地區服務處在美孚社區會堂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圖示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中)作主講嘉賓,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右二)及龍騰志青會長暨工聯會九龍西辦事處主任汪紅(左二)致歡迎辭,龍騰志青副會長暨工聯會油尖旺地區服務處助理主任孫智敏(左一)及龍騰志青副會長暨工聯會深水埗地區服務處助理主任王莉(右一)擔任活動主持人。
深水埗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龍騰志青、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九龍西辦事處及工聯會深水埗地區服務處在美孚社區會堂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圖示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黃昕然(前排右三)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座談會上合照。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沙田鄉事委員會在沙田鄉事委員會會址舉行「宣傳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左二)在座談會上發言。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沙田鄉事委員會在沙田鄉事委員會會址舉行「宣傳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莫錦貴(左七)及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左六)與出席人士分享習主席的講話精神。
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屯門地區委員會在屯門區議會會議室舉行「屯門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兩位主講嘉賓原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左一)和全國政協委員兼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左二)與參加者分享和交流習主席的講話精神。
屯門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新社聯)屯門地區委員會在屯門區議會會議室舉行「屯門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原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前排左五)、全國政協委員兼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前排右五)、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前排右四)、新社聯屯門地區委員會主席雲天壯(前排左四)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座談會上合照。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龍騰志青、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工聯會九龍東辦事處及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九龍東區委員會在彩雲社區中心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圖示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左二)在會上發言。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四日)聯同龍騰志青、香港工會聯合會(工聯會)黃大仙地區服務處、工聯會九龍東辦事處及香港海南社團總會九龍東區委員會在彩雲社區中心舉行「學習七.一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圖示香港工會聯合會九龍東辦事處司徒建華主任(前排左五)、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前排左六)、龍騰志青會長汪紅(前排右四)、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前排右五)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前排右六)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分享會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