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歡樂公園──「天水樂無窮.天業路公園」周日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七月十七日(星期日)在天水圍舉辦「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活動「天水樂無窮.天業路公園」,提供不同類型的免費嬉水活動。此活動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活動將於當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在天水圍天業路公園人造草地球場舉行。參加者可以使用大型吹氣滑水梯、迷宮嬉水區、手搖船及水彈床等遊戲設施,供親子嬉水消暑。已預先登記的參加者請攜同門票按已報名時段出席,部分名額亦預留供市民即場參加,額滿即止。如有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478 4342與元朗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2682 3197與天業路公園聯絡。

  另外,人造草地球場旁邊的人造沙灘球場當日上午亦設有多個富趣味性的遊戲攤位,例如拋環遊戲、手部彩繪、自製大型泡泡、鑿冰和搭建水管小遊戲等,歡迎市民即場參與。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參加者在進入活動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在場職員亦會檢視進場人士的疫苗接種紀錄。而參加者亦須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規例》(第599I章)規定,在活動場地內須一直佩戴口罩。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於今年六月至十二月在轄下六個公園舉辦一系列不同主題的「歡樂公園Happy@Parks」活動,透過各種活動和遊戲,讓市民在假日與家人同樂。其他「歡樂公園Happy@Parks」活動有十月三十日維多利亞公園的「寵物嘉年華」、十一月十二至十三日大埔海濱公園的「親子營敍星光下」、十二月四日啟德車站廣場的「親子飛盤同樂」,以及十二月十八日香港動植物公園的「冬日賞繪」。除「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活動外,康文署亦會舉辦多項精彩的文化藝術和康體慶祝活動,詳情請瀏覽康文署專題網站www.25A-LCSDevents.gov.hk
 
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