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經貿辦在墨爾本舉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悉尼經貿辦)昨日(七月十二日)於澳洲墨爾本舉行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酒會以「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為主題,約150名來自政商界、媒體、學術界和社區團體的嘉賓及政府部門代表出席,當中包括中國駐墨爾本代總領事曾建華。

  悉尼經貿辦處長林美儀致辭時表示,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香港發展為亞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級城市。

  林美儀說:「香港擁有自由開放市場、穩健體制、自由流動資金、簡單低稅制和優秀多元的人才庫,因此一直成為商界營商及發掘無限機遇和潛力的地方。香港亦是連繫中國內地和世界的最佳門戶、跳板和中介者。」

  林美儀亦提及香港與澳洲之間密切的人文聯繫和藝術文化交流。

  她表示:「隨着M+博物館和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分別於去年十一月和本月開幕,西九文化區將成為澳洲旅客『必到清單』中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地點。」

  林美儀補充,悉尼經貿辦將會繼續到澳洲各州和新西蘭,與重要夥伴加強聯繫,展現香港在過去四分一世紀的驕人成就。

  酒會亦安排了中樂團演出,以展現香港獨特的文化和傳統。

  是次酒會為悉尼經貿辦在澳洲和新西蘭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其中一項活動。悉尼經貿辦亦會於澳洲布里斯本、阿德萊德、珀斯和新西蘭奧克蘭舉辦酒會。

  有關悉尼經貿辦的其他慶祝活動,請瀏覽:www.hketosydney.gov.hk/eng/25A/celebrationevents.html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