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再多兩間指定檢疫酒店投入服務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二日)公布新增兩間第八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的酒店,包括位於灣仔的香港萬麗海景酒店及荃灣的悅來酒店,兩間酒店將分別由七月十三日和七月十九日開始接受預訂,預計可額外提供約1 500間房間。

  此外,為應付需求,早前公布的其中兩間第八輪指定檢疫酒店(汀蘭居和香港太子酒店),可分別提前於七月十五日及七月二十五日開始運作,並由七月十三日起接受預訂。與此同時,悅來酒店亦可於七月二十五日起提前運作,令七月底的房間供應共增加約1 600間。

  政府發言人表示:「政府一直密切監察檢疫酒店的房間供應,並正審批其他申請參與計劃的酒店,審批結果隨後公布。獲批的指定檢疫酒店均已通過醫務衞生局和有關部門(包括屋宇署、機電工程署和衞生署)的檢視,以確保其設計、設施和工作流程符合疾病防控的要求。」

  第八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在八月一日至十月三十一日期間推行。政府於六月十六日公布首批名單,並於六月二十四日公布新增三間酒店。連同今日公布的酒店,第八輪指定檢疫酒店共有67間,將提供約25 500間房間。

  政府會定時更新指定檢疫酒店的名單及預訂情況,並上載至專題網站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