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將辯論加快實踐「健康城市」目標的議案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將於明日(七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會議。在會議上,議員將辯論一項有關加快實踐「健康城市」目標的議案。該項議案由謝偉銓提出,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郭偉强、吳傑莊和黃元山將分別就謝偉銓的議案提出修正案。

  李慧琼將提出一項根據《議事規則》第91條動議的議案,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二。

  政府法案方面,《2022年專業會計師(修訂)條例草案》和《2022年稅務(修訂)(與航運有關的某些活動的稅務寬減)條例草案》的二讀辯論將恢復。法案若獲得議員支持及通過二讀,將會交付全體委員會。法案經全體委員會審議後,若全體委員會的報告獲立法會採納,法案將進行三讀。

  在會議上,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陳振英將提交「政府帳目委員會就審計署署長第七十七號衡工量值式審計結果報告書提交的報告書」,並向立法會發言。

  此外,議員會就不同政策範疇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項質詢,其中六項要求政府作口頭答覆。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如欲親臨立法會綜合大樓旁聽會議,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