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成都經貿辦展開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系列活動(附圖/短片)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自六月起,推出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駐成都辦主任李蘊妍表示,駐成都辦一直積極推動香港與其服務的六省市自治區的全方位交流與合作,希望藉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重要歷史時刻,透過形式多樣的互動活動,增進當地民眾對香港的了解。

  駐成都辦自六月起,分別在成都、重慶、西安、貴陽、拉薩和西寧多個城市的地標戶外大屏幕投放祝賀語,為一系列慶祝活動揭開序幕,祝願香港未來更美好,祖國更繁榮昌盛。

  駐成都辦轄下的駐重慶聯絡處七月一日在重慶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招待會」,與在渝港人、港商、港資企業代表,以及重慶市相關政府單位,共同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並藉此感謝社會各界對駐重慶聯絡處成立10年以來就促進渝港兩地多領域交流與合作工作的支持。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政協)重慶市委員會副主席張玲出席招待會並致辭。

  駐成都辦亦在七月四日於成都舉辦招待會,與在四川港人、港商、港資企業等代表齊聚一堂,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喜悅,細數過往川港合作的豐碩成果,亦展望川港未來繼續攜手共進。

  駐成都辦今日(七月十一日)在成都博物館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巡迴展」舉行開幕禮,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林書成出席開幕招待會並在開幕禮致辭。巡迴展以「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為主題,透過圖文並茂的方式,配合創意展示,展現香港特區自回歸以來努力的成果,成功落實「一國兩制」,積極參與國家改革開放並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開創更美好未來。展覽向公眾免費開放至九月十八日。駐成都辦亦將在其服務範圍的其他五個省市自治區舉辦展覽。

  駐成都辦的其他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將在下半年陸續推出,包括電影音樂會、美食文化活動,以及在貿易博覽會設展。詳情可留意駐成都辦網站(www.cdeto.gov.hk)。



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