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黃大仙、葵青、油尖旺及觀塘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黃大仙、葵青、油尖旺及觀塘民政事務處近日分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一日)聯同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在黃大仙社區中心舉行「黃大仙區各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並邀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作主講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曼琪、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及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主任何漢文亦先後發言。超過180人出席今日的座談會,與會者包括各地區組織領袖、黃大仙區撲滅罪行委員會、黃大仙區防火委員會及分區委員會的委員、黃大仙區的青年人以及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職員。
   
  此外,黃大仙民政事務處在七月七日聯同民主建港協進聯盟(民建聯)黃大仙支部及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在九龍城寨街坊福利事業延續促進會城寨社區會堂舉行了另一場座談會,並邀請民建聯會務顧問及創黨成員簡志豪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作主講嘉賓。共約50名地區團體代表出席座談會,與地區人士就習主席的講話精神進行分享和交流。
   
  葵青民政事務處今日亦聯同新界社團聯會葵青地區委員會、民建聯葵青支部、工聯會及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新界西支部在葵青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葵青區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陳穎欣和陸瀚民作演講嘉賓。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亦於會上發言。超過180人親身或線上出席今日的座談會,與會者包括葵青區議會主席盧婉婷、其他葵青區議會議員、葵青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委員會委員及一眾地區人士,以及葵青民政事務處職員。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十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及油尖旺社團聯會在旺角社區會堂舉行「油尖旺社會各界及青年代表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由中聯辦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作主講嘉賓,並邀請了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和梁文廣、該處轄下各個委員會委員和地區團體的青年代表,共約150人參與。
   
  觀塘民政事務處昨日聯同民建聯觀塘支部在秀茂坪社區會堂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作主講嘉賓。觀塘區議會主席兼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亦先後發言。是次座談會邀請了區內領袖、居民及青年一同參與,共約300人出席。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深入了解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一日)聯同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在黃大仙社區中心舉行「黃大仙區各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九龍社團聯會黃大仙地區委員會主任何漢文(前排左四)、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立法會議員陳曼琪(前排左五)、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前排左六)、中聯辦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前排右六)及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中)在座談會上與其他嘉賓合照。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一日)聯同東九龍居民委員會在黃大仙社區中心舉行「黃大仙區各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右三)在座談會上分享看法和感受。
葵青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一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葵青地區委員會、民建聯葵青支部、工聯會及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新界西支部在葵青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葵青區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中)在座談會上發言,旁為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左三)。
葵青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十一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葵青地區委員會、民建聯葵青支部、工聯會及經民聯新界西支部在葵青民政事務處會議室舉行「葵青區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座談會同步以現場及線上方式舉行。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十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及油尖旺社團聯會在旺角社區會堂舉行「油尖旺社會各界及青年代表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圖示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梁瀞允(前排左五)、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前排左六)、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前排右六)、立法會議員梁文廣(前排右五)與其他嘉賓及與會者在分享會上合照。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十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及油尖旺社團聯會在旺角社區會堂舉行「油尖旺社會各界及青年代表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圖示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致送感謝狀予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博士(右)。
觀塘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十日)聯同民建聯觀塘支部在秀茂坪社區會堂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右一)在座談會致辭。
觀塘民政事務處昨日(七月十日)聯同民建聯觀塘支部在秀茂坪社區會堂舉行「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圖示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前排左四),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前排左六)、觀塘區議會主席兼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前排右六)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前排右五)在座談會上與其他嘉賓一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