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公布經入院篩查或檢測發現的陽性病人個案及院內感染組群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今日(七月九日)公布2019冠狀病毒病院內病人經入院篩查或檢測呈陽性以致有病人或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及院內感染個案︰

  以下為公立醫院病人經入院篩查或檢測呈陽性以致有病人或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個案統計:
 
醫院/診所 檢測呈陽性
病人數目
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
病人數目
未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職員數目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1 1 -
屯門醫院 1 1 -

  另外,香港佛教醫院再有兩名在一個護養病房留醫的男病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至今共有16名病人及四名員工確診。有關病人已轉回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博愛醫院田家炳護養院病房再有一名女病人及三名女職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病人現正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有關病房至今共有兩名病人及四名員工確診。

  上述所有病房已暫停接收新症及探訪安排,亦已安排徹底清潔消毒。院方會繼續監察病人及員工的健康狀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跟進情況。



2022年7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1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