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務處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附圖)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上發表重要講話。觀塘、沙田、油尖旺及元朗民政事務處分別在七月六日、七日及八日舉辦「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不同嘉賓主講,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觀塘民政事務處今日(七月八日)聯同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在藍田(東)社區會堂舉行「觀塘社會各界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紫荊研究院教研處副處長陳素婷作主講嘉賓。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祝小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吳秋北;觀塘民政事務專員林兆康及九龍社團聯會觀塘地區委員會主任黃春平亦先後發言。超過320人出席今日的座談會,與會者包括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及副主席呂東孩、其他觀塘區議會議員、觀塘民政事務處轄下各委員會委員及一眾地區人士,以及觀塘民政事務處職員。

  沙田民政事務處今日聯同新界社團聯會沙田地區委員會在沙田圓洲角社區會堂舉行兩場沙田區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邀請各地區組織代表、學生及青年人出席。第一場座談會邀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作主講嘉賓,與會者主要是沙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沙田區防火委員會及分區委員會的委員。第二場座談會是青年專場,邀請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吳傑莊博士;以及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梁宏正作主講嘉賓。與會者包括中學生和青年團體的精英。超過350人出席今日沙田區的兩場座談會。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昨日聯同青年圑體「龍騰志青」在該處舉行「學習7.1習主席講話座談分享會」,由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李運福作導讀嘉賓,並邀請了該處轄下各個委員會正、副主席及有關政府部門的地區代表,共約50人參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吳秋北亦以視像形式分享。

  元朗民政事務處在七月六日聯同元朗區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統籌委員會、元朗六鄉鄉事委員會及元朗大會堂在元朗區綜合服務大樓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7.1重要講話精神分享會」,由全國政協委員梁志祥、中聯辦新界工作部二級巡視員鄧偉勝及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胡天祐作主講嘉賓,並邀請了元朗三個分區委員會、撲滅罪行委員會及防火委員會的委員,以及元朗各界協會、 元朗區文藝協進會、元朗區體育會、元朗商會等地區團體的領袖參與。超過160人出席。

  其他民政事務處亦將陸續舉辦座談會,讓更多地區人士分享和交流國家主席重要講話的精神。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