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柏林感受香港的街頭美食文化(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七月七日(柏林時間)在柏林舉辦以港式街頭美食作為賣點的美食節,繼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香港街頭美食節提供一系列精心挑選的本地街頭食品和點心,包括春卷、蛋撻、楊枝甘露和著名的港式奶茶,讓賓客透過品嚐不同的香港美食,踏上滋味的旅程。
   
  街頭美食在塑造香港的文化身分方面擔當不可或缺的角色。駐柏林經貿辦處長司徒加敏說:「飲食文化不單是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更可作為切入點和重要渠道,促進來自不同背景和文化人士之間的交流。」
 
  在「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的主題下,駐柏林經貿辦今年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波蘭和瑞士舉辦和支持一系列的活動,包括電影節、晚宴和街頭美食節,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有關香港街頭美食節的詳情和駐柏林經貿辦的其他慶祝活動,請瀏覽www.hketoberlin.gov.hk/en/events_25th.htm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區政府在德國、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斯洛文尼亞和瑞士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