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和資產管理把握大灣區機遇在香港擴展家族辦公室業務(附圖)
*****************************

  ​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增設的家族辦公室今日(七月八日)正式掛牌,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開拓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家族辦公室業務,為區內超高淨值人士投資香港資本市場。
  
  近年亞洲的超高淨值人士數目及資產規模均持續增加,大中華區約有八萬多個超高淨值家族,其中超過20%居住在大灣區內。香港作為亞洲區領先的金融中心,為多個金融服務業包括銀行、證券期貨、保險及退休計劃提供高度透明及穩健的監管制度,並參照國際最佳營運模式及標準,為來港營商者帶來信心。
  
  香港政府一直致力保持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積極及全面掌握國家「一帶一路」倡議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進一步發揮促成者和推廣者的角色。加上「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計劃啓動,未來大灣區家族辦公室行業蘊含龐大機遇。
  
  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陳東表示,有見超高淨值客戶對金融投資服務更多需求,尤其看準大灣區內的龐大商機,所以該公司在香港增設家族辦公室業務,希望抓住這個機會擴大業務發展,並計劃與不同服務商合作提供全面和專業的家族辦公室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在香港拓展家族辦公室業務,他表示:「香港作為大灣區的一部分,擁有穩健完善的金融監管制度,配合高教育水平的人才、資金自由流通,是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拓展區內家族辦公室業務的理想據點。」
  
關於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於二○一六年十月在香港註冊成立,擁有香港證監會4號牌照(投資顧問)和9號牌照(資產管理)。公司董事會和管理團隊成員均具有豐富的全球資產管理和金融投資經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時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資料,可瀏覽www.rtamc.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394224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