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邀請市民參與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繼續在七月周末於商場或表演場地舉辦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向市民介紹及示範不同的主題體育項目,鼓勵各年齡層的市民養成良好運動習慣,並推廣運動有益身心的信息。
        
  以健體運動為主題的體育示範將於明日(七月九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將軍澳TKO Spot舉辦,餘下兩場體育示範則為七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尖沙咀K11 Art Mall舉行的跳繩示範,以及七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武術示範。康文署六月下旬已舉辦以舞蹈為主題的體育示範,活動深受市民歡迎。
        
  活動當日亦設有展板介紹各體育活動,讓參觀的市民加深認識勤做運動的好處,以推廣普及運動的信息。歡迎市民蒞臨參加,免費入場,詳情請瀏覽專題網頁www.lcsd.gov.hk/tc/rovingsportsdemo/index.html
        
  整項活動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康樂和文化節目,全民運動巡迴體育示範為其中一項慶祝活動。市民可瀏覽康文署專題網站www.25A-LCSDevents.gov.hk了解慶祝活動詳情。



2022年7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