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經入院篩查或檢測發現的陽性病人個案及院內感染群組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今日(七月六日)公布2019冠狀病毒病院內病人經入院篩查或檢測呈陽性以致有病人或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及院內感染個案︰

  以下為公立醫院病人經入院篩查或檢測呈陽性以致有病人或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個案統計:
 
醫院/診所 檢測呈陽性病人數目 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
病人數目
未有佩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職員數目
仁濟醫院 1 1 -
威爾斯親王醫院 2 3 -

  另外,再有九名在香港佛教醫院一個護養病房留醫的病人及一名外判清潔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至今共有十名病人及四名員工確診。感染控制組正調查上述個案的關連,有關病房會繼續暫停接收新症及探訪安排,亦已安排徹底清潔消毒。有關病人已轉回東華三院黃大仙醫院接受隔離治療,全部病人情況穩定。院方會繼續監察病人及員工的健康狀況,及與衞生防護中心跟進最新情況。
 
2022年7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