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在哥本哈根舉辦商務晚宴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時間)於丹麥哥本哈根舉行商務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是次活動由倫敦經貿辦、丹麥—香港貿易協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商務晚宴上致歡迎辭,向丹麥商界介紹香港最新發展。他特別強調中央政府對香港的支持,其中包括根據《十四五規劃綱要》將香港發展為創新技術的國際樞紐。
 
  羅莘桉表示:「即使在疫情期間,香港與丹麥在二○二一年的雙邊貿易比前一年增長百分之二十三。香港與丹麥在不同領域充滿交流合作的空間,例如創新及科技產業、設計、再工業化及醫療服務。」他鼓勵丹麥商界善用香港在「一國兩制」下,其獨特優勢所帶來的無限商機。
 
  這次活動共有約七十名丹麥商界人士出席。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時間)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於丹麥哥本哈根合辦商務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在晚宴上致歡迎辭,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在六月三十日(哥本哈根時間)與丹麥—香港貿易協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於丹麥哥本哈根合辦商務晚宴,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左起)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丹麥—香港貿易協會秘書長Jesper Faber Stuhr、香港貿易發展局的英國、北歐及愛爾蘭代表葉翠嫻和香港丹麥商會主席Ms Anita Vogel在晚宴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