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截至今日(七月一日)凌晨零時零分,共有666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人留醫治療,當中有73名新增確診病人。需要入住隔離設施的病人中,210名病人在隔離病房,14名病人在二線隔離病房,229名病人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當中合共有58名是新增確診病人。沒有新呈報病人情況危殆,亦沒有病人情況嚴重,現時合共有11名危殆及11名嚴重病人,當中三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療。留醫的病人中,大部分病人情況穩定,小部分病人情況危殆或嚴重,未有對公立醫院的服務構成嚴重壓力。另外,94名病人康復,當中79名病人出院。另外,過去一日有一名確診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52 025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51 689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64 405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64 069名病人已出院。

  醫院管理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