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偵破體內藏毒案件並檢獲約一百二十萬元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一宗體內藏毒案件,檢獲約一點三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二十萬元。

  一名三十五歲男旅客和一名三十五歲女旅客昨日從巴西聖保羅,經埃塞俄比亞亞的斯亞貝巴及泰國曼谷飛抵本港。海關人員進行清關期間發現有可疑,懷疑兩人體內藏有毒品,於是把他們帶到醫院進行檢查。其後,兩人從體內排出該批懷疑可卡因,海關人員遂把他們拘捕。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會繼續根據風險管理的原則,揀選出境、入境以及過境旅客作清關檢查,堵截各種販毒活動。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1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六月二十九日)在香港國際機場偵破一宗體內藏毒案件,檢獲約一點三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一百二十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