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零二二年版《香港──資訊社會》現已出版
********************
  政府統計處(統計處)編製的二零二二年版《香港──資訊社會》今日(六月三十日)出版,現可於統計處網站(www.censtatd.gov.hk/tc/EIndexbySubject.html?pcode=B1110006&scode=590)下載。
 
  該刊物展示從各種數據來源編製所得、與香港作為資訊社會的發展情況有關的統計數字,涵蓋範圍包括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近期的發展、資訊及通訊科技貨品及服務的對外貿易,以及資訊科技在工商機構、住戶及政府的使用情況和普及程度。有關資訊科技範疇的人力需求和相關教育課程發展的分析亦包括在內。
 
  有關該刊物的查詢,請與統計處科技統計組聯絡(電話:3903 7291;電郵:itsurvey@censtatd.gov.hk)。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