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英華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莘桉在六月二十八日(倫敦時間)於英國伯明翰出席由全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舉辦的宴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這次活動共有超過二百五十名在英華人出席。
   
  羅莘桉在宴會上致辭,向岀席者介紹香港由亂及治的最新發展,以及香港融入國家經濟發展所扮演的角色。他強調「一國兩制」是香港特區繁榮穩定的根基。
   
  羅莘桉表示:「在『一國』和『兩制』的雙重優勢下,香港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發展藍圖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都擔當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香港將積極響應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成為國內大循環的『參與者』,國際大循環的『促成者』,為經濟帶來源源不絕的動力。」
   
  羅莘桉亦鼓勵在英華人把握善用香港融入國家經濟發展帶來的新機遇。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3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全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在六月二十八日(倫敦時間)於英國伯明翰舉辦宴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莘桉在宴會上致辭,向岀席者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
全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在六月二十八日(倫敦時間)於英國伯明翰舉辦宴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羅莘桉(左)與全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曾憲初(右)在宴會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