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空館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地尋龍3D》(附圖)
***************************

  香港太空館七月一日(星期五)推出全新立體球幕電影《極地尋龍3D》,運用頂尖的電腦圖像技術重塑史前時期的南極洲,將當時生活在青蔥森林中的恐龍和各種奇珍異獸活現眼前。
 
  史前南極洲被冰雪覆蓋之前,住着一群恐龍與奇珍異獸。《極地尋龍3D》還原了早侏羅紀已知最大型的肉食動物「冰冠龍」捕獵時的情景,證明恐龍要生存絕非易事。回到現今冰封千里的南極,科學家正積極尋找藏於這片冰雪之地中的獨特恐龍及植物化石,深入了解南極洲經歷驚天巨變的原因。
 
  節目片長41分鐘,平日於下午二時和六時三十分放映兩場;周末及公眾假期於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和五時放映兩場。香港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節目票價為24元(前座)和32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有關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hk.space.museum/zh_TW/web/spm/shows/3d-show/dinosaurs-of-antarctica-3d.html,或致電2721 0226查詢。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參觀者在進入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