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有關國家主席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別安排
*********************************************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

  警方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表示:「警方正以國家主席可能來港出席活動為前設作保安部署,警方會採取適當的保安措施以確保整個安保行動能在有序及安全的情況下進行。」

  「為配合相關保安措施,警方將會實施封路、臨時交通改道及人流管制。我們希望市民能夠諒解及支持,並遵從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警方亦會透過警區的警民關係組向相關地區的團體及商戶解釋有關特別安排。」

  「此外,在主要活動場地外會設有採訪區,方便傳媒工作。警方亦會在保安區外預留『指定的公眾活動區』供市民進行公眾活動。因應疫情,警方呼籲參與公眾活動的人士,除了要遵從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外,亦需保持社交距離及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以免違法。」

  鑑於有關安排會對金鐘及灣仔北一帶的交通有較大影響,警方呼籲駕車人士,如無必要,應盡量避免進入這些地區。若要駕車進入這些地區,請及早計劃行程,保持忍讓及遵從在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