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家族辦公室及資產管理集團在香港開設全球總部(附圖)
*************************
  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是由數個內地和北美家族成立的聯合家族辦公室,其在香港開設的全球總部今日(六月二十四日)正式開幕,利用香港位於粵港澳大灣區的優越地理位置和成熟的金融市場,以家族辦公室及資產管理業務拓展區内高端財富資產客戶群。

  總部位於香港的金融核心區中環,為客戶提供專業獨立的理財分析、度身訂造高端資產配置方案,以及將提供基金管理服務。集團首席執行官林哲明表示,希望通過香港這個獨特而自由的金融市場接觸區内的高質客戶。集團已經與多間高端私人銀行簽下外部資產管理方面的合作協議,提供多元化的產品供客戶選擇。

  林哲明說:「香港資金自由流動,位處大灣區,為投資者提供一系列的全球投資產品配套,加上香港人才具專業投資視角,配合完善的法制,是我們拓展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我們會以香港為據點,放眼中華的龐大市場以至全球,為客戶制訂投資管理的大方向,並在全球市場尋找合適的配套產品服務。另外,香港近年於特殊目的收購公司、有限合夥基金以及開放式基金型公司的框架設計對業界有很大優勢,我們會考慮開拓該等業務。」 

  他補充:「香港總部將統籌集團的業務方向及提供日常營運支援,是客戶服務的中心點。除了傳統的家族辦公室服務外,我們希望在半年內開展數碼市場的領域,透過網上平台把傳統的家族辦公室服務推廣給更多客戶。」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歡迎優先資產管理集團在香港設全球總部,他表示:「香港不但位處亞洲中心位置,也是頂尖的國際金融中心及財富管理中心,為家族辦公室的運作和發展提供各種獨特優勢。我們祝願優先資產管理集團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優先資產管理集團

  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是一間服務高端財富資產客戶和家族的聯合家族辦公室和資產管理集團,專業團隊來自各行業專才,包括銀行、保險、地產、公司秘書服務等,在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下運作,為客戶提供資產管理和金融服務。除香港總部外,該公司在上海亦設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關於優先資產管理集團的資料,可瀏覽priority.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77720300012065
 
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是由數個內地和北美家族成立的聯合家族辦公室,其在香港開設的全球總部今日(六月二十四日)正式開幕。圖示(左起)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譚嘉豐、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何宇磯、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林哲明、投資推廣署家族辦公室環球副主管何曉曈和優先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李家斌主持剪綵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