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WhatsApp貼圖設計及攝影比賽結果公布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公布「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和「新局面 創未來」四格圖片攝影比賽的結果。

  得奬名單如下:

「香港特區25歲生日的祝福」WhatsApp貼圖設計比賽

冠軍:黃竣逸(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
亞軍:陳湋諾(喇沙小學)
季軍:林心柔(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
「最積極參與學校」奬: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喇沙小學、香港學生輔助會小學

「新局面 創未來」四格圖片攝影比賽(中學組)

冠軍:張智熹(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
亞軍:曾泳之(元朗商會中學)
季軍:陳倚霖(德望學校)
「最積極參與學校」奬: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張煊昌中學、德望學校、元朗商會中學

「新局面 創未來」四格圖片攝影比賽(公開組)

冠軍:謝國驥
亞軍:周亮亮
季軍:陳瑞蘭

  是次比賽於一月至五月期間進行,由政府新聞處主辦,教育局為支持機構,《明報》協辦,旨在鼓勵參賽者透過作品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送上祝福和表達對香港美好未來的期盼和信心。

  小學組和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將獲得二千至五千元奬學金和奬杯;而公開組的冠、亞、季軍則獲得三千至八千元現金和奬杯。

  得奬名單和優勝作品已上載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專題網頁(www.hksar25.gov.hk)。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