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部門獲頒英國「Martin Barnes」獎項(附圖)
*****************************

  渠務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獲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頒發「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連續兩年獲頒有關項目的獎項;路政署則獲頒「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其他工務部門亦在不同獎項範疇獲得高度讚揚獎,成績令人鼓舞。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轄下的新工程合約組織設立年度「Martin Barnes」獎項(舊稱「新工程合約」獎項),旨在表揚世界各地工程項目及機構以夥伴合作方式推動工程項目的優秀表現,本年度吸引超過7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參賽。
 
  發展局副局長廖振新在為香港得獎者舉辦的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新工程合約」在工務工程的實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果,並祝賀工務部門獲得卓越成績。
 
  發展局於二○○九年在工務工程項目試行新工程合約模式,並由二○一五年起擴大其採用範圍,至今已有超過380項工務工程以新工程合約模式批出,合約總值超過2,200億元。
 
  得獎名單載於新工程合約組織網頁:www.neccontract.com/projects/awards



2022年6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