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油尖旺區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油尖旺區家訪活動,探訪區內雙老家庭及獨居長者,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胡健民在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油尖旺區啓動禮後,由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陪同,先後探訪該區的雙老家庭及獨居長者。胡健民與受訪長者閒話家常,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禮物包,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

  胡健民表示很高興能參與是次家訪活動,並感謝社福機構和地區團體一同為弱勢社群送上溫暖及祝福。他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特區政府把社區關懷注入慶祝活動,希望社會各界團結互助,關愛共融,共同為香港創建美好未來。」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以及十八區的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2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圖示胡健民(右)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在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油尖旺區啓動禮。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圖示胡健民(左一)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右一)陪同下,探訪一個雙老家庭,並送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到訪油尖旺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圖示胡健民(右)在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左)陪同下,探訪一位獨居長者,了解她的生活情況和需要。

網上廣播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油尖旺區家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