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務午餐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新加坡經貿辦)今日(六月二十一日)在新加坡舉辦商務午餐會,與新加坡商界分享香港的最新發展及機遇。約七十五名商界領袖和行政人員親身出席,其他參加者則在網上參與。

  活動與新加坡香港商會合辦,是駐新加坡經貿辦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

  駐新加坡經貿辦處長黃俊濤致辭時指出,中央政府提出的不同政策和措施,尤其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支持香港八個國際中心和新興領域的發展,為香港帶來無限機遇。

  黃俊濤續說﹕「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級城市和全球其中一個最具競爭力的經濟體,香港會繼續成為商界的主要夥伴,以協助商界發掘中國內地,特別是粵港澳大灣區,以至其他地區的龐大營商潛力。」

  午餐會舉行期間亦播放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該主題曲由二十八位香港及內地歌手參與演唱,鼓勵年輕人把握國家為香港帶來的新機遇,同心創建,讓香港在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路上,邁步向前。

  駐新加坡經貿辦在未來數月將繼續舉辦一系列活動,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