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影製作融資計劃」放寬措施申請期再度延長
*********************
下稿代香港電影發展局發出:
 
  政府於二○二○年七月中在「電影發展基金」下的「電影製作融資計劃」推出有時限放寬措施,鼓勵香港電影製作的商業投資,在短期內增加電影製作量,為本地電影從業員在疫情期間創造更多發展機會。為回應業界的正面反應,有關放寬措施的截止申請日期將會再度延長六個月至二○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電影發展局主席王英偉博士說:「面對反覆及持續的疫情,香港電影業仍然處於艱難時期,故此有需要繼續鼓勵內容創作,以及增加更多就業機會。放寬措施推出至今共接獲逾40份申請,並支持了15部本地電影製作,足見措施對鼓勵電影製作的成效。政府過去已三度延長申請期,隨着申請期再度延長,未來將帶動更多電影製作,惠及整個業界,有利電影業長遠發展。」
   
  計劃詳情及申請表格載於香港電影發展局網頁(www.fdc.gov.hk/tc/services/services2.htm)。
 
2022年6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