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以加深了解生產力局的工作及其最新研發項目。
 
     在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陪同下,議員首先聽取該局總裁畢堅文簡介生產力局的發展重點。議員其後參觀生產力大樓內的成就「香港製造」展館,以了解生產力局推動香港再工業化的工作和本地成功實例。
 
     議員亦參觀有關綠色科技、人工智能和機器人、智能機械、食品科技、汽車科技,以及電磁兼容測試的研發中心和展館,觀看相關範疇的最新研發項目示範。
 
     此外,議員亦聽取生產力局的代表介紹由生產力局作為秘書處的資助計劃、「中小企資援組」提供的服務,以及生產力學院提供有關「未來技能」的培訓課程,以裝備學員掌握在未來工作場所的必要技能。
 
     是次參觀共有九位工商事務委員會委員及非委員出席。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委員會主席邵家輝(前排右二)、副主席陳祖恒(前排右一)和其他立法會議員聽取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簡介生產力局的發展重點。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生產力大樓內的成就「香港製造」展館,以了解生產力局推動香港再工業化的工作和本地成功實例。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在生產力局的「綠色科技館」觀看綠色科技及創新解決方案的示範。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參觀生產力局的汽車科技研發中心。
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二十日)參觀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圖示立法會議員與創新及科技局和生產力局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