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會見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二十日)出席立法會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會議後,會見傳媒的談話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首先,多謝大家關心,這數天我都收到很多短訊、電話,非常感謝。過去三十六年能夠在政府不同崗位服務市民,報效國家,包括在過去五年出任政治委任官員,深感使命光榮,銘記於心。我衷心感謝行政長官和中央政府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會繼續堅守崗位直至本屆任期的結束。無論在政府內或政府外,我服務市民、建設香港、貢獻國家的初心不會變。
 
  我在此呼籲全社會,本着維護好「一國」,發揮好「兩制」的基本原則,團結一致,全力支持新一任的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帶領香港進入由治及興的新時代,所以我在此祝願新一屆政府一切順利。我亦想趁這個機會感謝所有廣大公務員同事付出的努力和貢獻,特別是這兩年和我並肩作戰的公務員事務局同事們,你們額外承擔了不少艱巨的抗疫工作,而且做出成績,我為你們感到非常驕傲。
 
記者:想問李家超有沒有邀請你進入新班子?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有關組班過程的詳情,我就不討論了。正如我剛才所說,我會緊守崗位直至本屆任期完結,亦希望大家團結一致,支持新一任的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帶領香港進入由治及興的新時代。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