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九龍診所翻新後重投服務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九龍中醫院聯網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位於旺角亞皆老街147號A的中九龍診所,已經完成翻新工程,並將於下星期一(六月二十七日)起重新投入服務。服務時間維持不變(詳見附表)。

  早前因應翻新工程,診所服務作出以下特別安排:診所的日間門診服務診症名額暫遷至順德聯誼會梁銶琚診所、李基紀念醫局及紅磡診所;夜間門診服務暫遷至李基紀念醫局;而家庭醫學專科門診服務則暫遷至紅磡診所。隨着診所完成翻新工程,暫遷的日間及夜間診所服務會於二○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遷回原址(即旺角亞皆老街147號A);而暫遷的家庭醫學專科門診服務則會於二○二二年七月四日遷回原址。

  發言人說︰「診所已個別通知及安排所有需要定期覆診的長期病患者返回原址繼續接受治療。至於因偶發疾病而需要求診的市民,則可如常透過診所的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電話號碼︰3157 0810)或HA Go『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預約診症時間。」

  九龍中醫院聯網已透過不同渠道通知區內居民,包括在翻新診所門外懸掛橫額、在服務暫遷診所內張貼海報、以及致函當區區議會交代有關安排等;並會在中九龍診所的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系統及HA Go「預約普通科門診」手機程式功能加入提示訊息,務求及早讓市民和區內居民知悉相關門診服務安排。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