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立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最新情況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截至今日(六月十九日)凌晨零時零分,共有461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病人留醫治療,當中有70名新增確診病人。需要入住隔離設施的病人中,137名病人在隔離病房,七名病人在二線隔離病房,110名病人在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當中合共有58名是新增確診病人。留醫的病人中,共有15名危殆及八名嚴重病人,當中兩名危殆病人正接受深切治療。38名病人康復,當中32名病人出院。另外,有兩宗病人在公立醫院離世的呈報個案。

  第五波疫情至今共有51 230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50 844名病人已出院。自二○二○年初起,本港共有63 610名病人康復,其中包括63 224名病人已出院。

  醫院管理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監察最新的發展,並適時向公眾及醫護人員提供最新資訊。
 
 
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