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屯門區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六月十九日)到屯門區探訪區內基層家庭,向他們表達關懷,並送上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
        
  鄧炳強首先在保良局莊啟程第二小學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屯門區家訪活動啓動儀式,他在致辭時感謝區內多間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支持是次家訪活動,組織義工隊伍探訪區內獨居長者、雙老及有特別需要的家庭,展示社會團結、關愛的精神。
        
  隨後,鄧炳強在屯門民政事務專員馮雅慧陪同下,聯同屯門區議會主席陳有海和其他地區人士,探訪大興邨的基層家庭,向他們送上禮物包,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
        
  鄧炳強說,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重大日子,特區政府在全港十八區推行「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探訪地區長者和有需要的基層家庭,他希望透過探訪活動,多了解市民的日常生活,並向他們送上禮物包,共享慶回歸的喜悅。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以及十八區的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
 



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