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家訪活動(附圖/短片)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六月十八日)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及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陳肇始教授在聯益漁村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後,由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陪同,探訪多個居於聯益漁村及三門仔新村的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向他們送上禮物包,表達關懷。

  她亦藉此機會呼籲居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要緊守防疫措施和接種新冠疫苗,與政府共同創造舉辦慶祝活動的有利條件,一起歡度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陳肇始教授衷心感謝大埔區內的社福機構及地區團體支持是次家訪活動,派遣義工探訪區內有特別需要的家庭,向他們派發禮物包,送上溫暖及祝福。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透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與弱勢社群分享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喜悅。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前排左六)今日(六月十八日)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及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六月十八日)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及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三)今日(六月十八日)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及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今日(六月十八日)出席「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啟動禮及家訪活動,探訪長者和有特別需要的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以關懷行動共慶回歸。

網上廣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大埔區家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