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玩轉親子樂」巡迴展覽推廣「正向家長運動」(附圖)
*************************
  為推廣「正向家長運動」,教育局今日(六月十八日)及明日(六月十九日)於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舉辦「玩轉親子樂」展覽,鼓勵家長及學生踴躍參與。

  教育局發言人說:「『玩轉親子樂』巡迴展覽由本月至八月舉行,讓家長認識如何透過親子玩樂與子女共建優質的親子時間,並為子女創造快樂的童年回憶,從而協助兒童愉快和健康成長。」

  發言人表示,「正向家長運動」的親善大使──「媽咪Light」和「爹哋Light」及兩位家庭成員組成的「Light家庭」,會於各個展覽場地推廣正向家長教育。「玩轉親子樂」專題展板內容豐富,包括以「點解玩」和「點樣玩」為題的分享及親子遊戲介紹。巡迴展覽亦設有精彩影片播放及以「Light家庭」為主題的照相區,更會派發紀念品「玩轉親子樂」親子桌上遊戲。場內所有活動費用全免,紀念品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

  第二場大型展覽將於六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在西寶城舉行,歡迎家長帶同子女參觀。

  「玩轉親子樂」的專題展板亦會於多個公共屋邨巡迴展出。巡迴展覽的舉行時間和地點,可瀏覽活動專頁:www.parent.edu.hk/article/ORPA2022TC

  此外,教育局亦推出內容豐富的「玩轉親子樂」家長教育資源套,家長可於教育局「家長智Net」網頁(www.parent.edu.hk/article/playtimekit-tc)閱覽及下載。

  教育局自二○二○年六月起開展「正向家長運動」,一直透過廣泛和多元化的宣傳渠道推廣正向家長教育,協助家長建立正向思維,宣揚正確教養子女的方法和態度,從而提升家長正面和樂觀的心態,幫助子女有效學習及快樂成長。有關「正向家長運動」的最新活動資訊,可瀏覽教育局「家長智Net」網頁(www.parent.edu.hk)。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