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附圖/短片)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與區內居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楊潤雄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及九龍樂善堂主席陳健平陪同下,到九龍城道及燕安街一帶探訪了多個基層家庭,包括少數族裔、單親和低收入家庭,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和需要,並向他們派發禮物包,表達特區政府的心意。
 
  楊潤雄説:「回歸之後,我曾經擔任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三年,現在亦居於此區,很喜歡這區多元、融和的文化特色。這次與地區熱心人士一起探望街坊,送上祝福和問候,感覺特別親切。」
 
  他指出,九龍城區是最能展現特區過去二十五年成果的地區之一,自機場遷往赤鱲角之後,啟德發展區亦隨之起飛,啟德郵輪碼頭、港鐵啟德站、商廈及住宅相繼落成,未來還迎來啟德體育園和都會公園,前景欣欣向榮,與香港的未來一樣,令人充滿期盼。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不同形式的顯關懷活動,包括探訪三十萬個基層家庭、安排約八萬名基層市民參加全港性的慶祝活動,以及安排約十二萬名來自弱勢社群的巿民參與地區慶祝活動,共享節日歡欣。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與區內居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楊潤雄(右二)與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左二)及九龍樂善堂主席陳健平(左一)一同探訪一個基層家庭。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與區內居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楊潤雄(右)向一個少數族裔家庭送上禮物包。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與區內居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楊潤雄(右)向一個基層家庭介紹禮物包。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六月十七日)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與區內居民一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楊潤雄(右二)、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蔡敏君(左一)及九龍樂善堂主席陳健平(左二)向一個居於九龍城的家庭派發禮物包,與他們共享節日歡欣。

網上廣播

教育局局長到訪九龍城區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家庭探訪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