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三藩市經貿辦於阿拉斯加舉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附圖)
********************************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六月十五日(安克雷奇時間)於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與安克雷奇世界貿易中心合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並聯繫阿拉斯加商界社群。
 
  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在酒會致辭,向當地商界社群介紹香港的營商機遇,包括香港維持開放營商環境的決心、對創新和科技的大量投資,以及其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核心地位。她鼓勵阿拉斯加商界社群開拓並持續它們與香港的貿易關係。
 
  曾舜雯在總結時表示:「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年以來,香港仍然有利營商、安全、具競爭力,讓企業蓬勃發展。」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駐三藩市經貿辦)六月十五日(安克雷奇時間)於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與安克雷奇世界貿易中心合辦酒會,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圖示駐三藩市經貿辦處長曾舜雯(右)和安克雷奇世界貿易中心執行總監Greg Wolf(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