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國際綜藝合家歡」《仙履奇緣》反應熱烈加開粵語演出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和香港芭蕾舞團合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合家歡」)開幕節目《仙履奇緣》,由於反應熱烈,現加開粵語演出一場(附中英文字幕),詳情如下:
 
日期及時間:七月十日(星期日)晚上七時三十分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票價: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及四百八十元
 
  《仙履奇緣》是「合家歡」特別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設的三個節目之一,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六億三千萬元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展示香港賽馬會將繼續秉持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的宗旨,與香港並肩同行。
 
  香港芭蕾舞團藝術總監衛承天,以伍宇烈及劉榮豐《古典芭蕾冇有怕:〈仙履奇緣〉篇》的原創概念及劇本為藍本,攜手與資深劇場導演黃俊達將經典童話故事改編,為觀眾帶來輕鬆浪漫的全新創意作品《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加場演出的門票今日(六月十六日)起在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或使用流動購票應用程式My URBTIX。
 
  「合家歡」由康文署主辦,將於七月八日至八月十四日舉行,為全港家庭和小朋友送上連串富啓發性及賞心悅目的項目。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公眾人士在進入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另外,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