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活動為基層家庭送上溫暖(附圖╱短片)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六月十六日)參與「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到沙田區和西貢區探訪七個基層家庭,並向他們派發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禮物包,分享慶回歸的喜悅。
 
  許正宇在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陪同下,先後到沙角邨和博康邨探訪獨居長者、一個雙老家庭和一個低收入家庭。他隨後前往將軍澳尚德邨,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和西貢民政事務專員趙燕驊陪同,到訪四個住戶包括獨居長者及少數族裔的單位。許正宇與受訪家庭閒話家常,了解他們日常所需,又向他們送上禮物包,共享慶回歸的歡欣。
 
  許正宇表示很高興能參與計劃,為基層家庭送上溫暖。他說:「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即將來臨,我和市民大眾均期待着一同慶賀這個意義重大的日子;更盼望社會各界繼續攜手奮進,邁步向前,令香港再創佳績。」
 
  許正宇並感謝參與活動的地區組織及一眾義工為弱勢社群展示關懷,締造更和諧社會。
 
  「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是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主要慶祝活動之一,透過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撥款,由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十八區民政事務處,聯同區內非政府機構及地區團體推行。



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