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提醒酒吧/酒館負責人及顧客留意即將生效最新社交距離措施
******************************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今日(六月十五日)表示,政府昨日(六月十四日)公布將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下的公共衞生緊急規例規定刊憲,規定酒吧/酒館及夜店/夜總會的顧客在進入有關處所前必須出示過去24小時內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所得的陰性結果證明。發言人提醒有關負責人及顧客留意及遵從新規定及其他適用的防疫規例及限制。

  發言人表示:「上述新規定將由明日(六月十六日)上午五時起適用於進入酒吧/酒館、夜店/夜總會及餐飲處所內的酒吧/酒館範圍的顧客。」

  發言人續說:「上述新規定並不適用於不會進入餐飲處所內的酒吧/酒館範圍的顧客。」

  食環署已更新其「疫苗通行證」專題網頁內的「酒吧/酒館常見問題」,供有關負責人及顧客參考。詳情可瀏覽以下網頁(www.fehd.gov.hk/tc_chi/events/covid19/vaccine_bubble_faq.html)。

  為減低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及慎防疫情反彈的風險,發言人強烈呼籲社會各界切勿鬆懈,必須同心協力及持之以恆地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的相關規例。食環署已加強宣傳並將會繼續嚴厲執法,提醒各界自律及合作,同心抗疫。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