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今日立法會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今日(六月十五日)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的會議,議程已作修訂。
 
     立法會主席已根據《議事規則》第29(2)條,免卻所須預告,批准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於今天的立法會會議,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2)條,就修訂《2022年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修訂)(第2號)規例》及《2022年預防及控制疾病(佩戴口罩)(修訂)(第3號)規例》動議兩項擬議決議案。決議案內容載於附錄一及二。
 
     鑒於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已提交上述擬議決議案,梁美芬已撤回她根據《釋義及通則條例》第34(2)條動議兩項擬議決議案所作的預告。
 
     有關今天立法會會議的最新議程,請瀏覽立法會網頁:
https://www.legco.gov.hk/yr2022/chinese/counmtg/agenda/cm20220615.htm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12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