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懸紅二十五萬元呼籲市民提供中區開槍案消息(附圖)
**************************
  警方現正懸紅二十五萬元,呼籲市民就今年六月十日中區發生的一宗開槍案提供消息。

  案發於六月十日凌晨時分,七名男子於雲咸街三十四號外手持利刀襲擊在場的車隊,受襲車隊的一名男子據報使用槍械向一名刀手開槍,刀手中槍受傷。

  案中共有三名男子受傷,包括上述一名腹部受槍傷的非華裔男子。警方在現場檢獲一粒彈頭、一粒彈殼及九把利刀,懷疑與案有關。案件中,共有五名男子因涉嫌企圖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當中包括一名二十四歲本地男子及四名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四十二歲的非華裔男子。五人已被控合共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罪及各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

  案件現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跟進調查,由於案件涉及暴力及槍械,警方亦與其他執法部門積極聯繫、交流情報,務求盡快將所有涉案者繩之於法。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今日(六月十三日)與入境事務處及香港海關高層人員召開特別會議,商討進一步加強合作,採取聯合行動,嚴厲打擊此等嚴重罪案。

  警方呼籲市民,如有任何涉案資料提供,或知悉涉案槍械或使用槍械者的下落,請盡快致電九九九或六二七七 一七○八與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絡。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警務處今日(六月十三日)與入境處及海關高層人員召開特別會議,就六月十日在中區發生的一宗開槍案商討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採取聯合行動,嚴厲打擊此等嚴重罪案。圖示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右二)、刑事及保安處處長葉雲龍(右一)、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右三)與入境事務處副處長郭俊峯(左二)、助理處長(執法)陳偉烈(左三)及高級首席入境事務主任(執法)蘇駿豪(左一)進行會議。
香港警務處今日(六月十三日)與入境處及海關高層人員召開特別會議,就六月十日在中區發生的一宗開槍案商討如何進一步加強合作,採取聯合行動,嚴厲打擊此等嚴重罪案。圖示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右二)、刑事及保安處處長葉雲龍(右一)、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總警司黃維(右三)與海關副關長陳子達(左二)、海關助理關長(情報及調查)胡偉軍(左一)進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