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連接黃大仙摩士三號及四號公園的行人天橋及葵涌大隴街至和宜合道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的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是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今日(六月十三日)在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就連接黃大仙摩士三號及四號公園的行人天橋及葵涌大隴街至和宜合道升降機及行人通道系統的開場發言全文:

  第二份文件是介紹兩項與改善地區設施有關的工程的撥款,希望大家支持。

  兩項撥款均涉及在二○一八/一九年度《財政預算案》中宣布以80億元進行一些地區改善工程。今天的兩個項目,一個涉及黃大仙摩士公園,另一個是葵青區的升降機塔和行人天橋。文件已詳細交代內容,我不再重覆,只想說,兩個工程計劃都是黃大仙區和葵青區的居民,以至周遭其他附近地區居民殷切期望的社區設施,是關乎民生,方便市民、利便市民,特別是長者與行動不便人士的,所以希望可以得到委員的支持,盡快將此建議提交予工務小組及財委會批准撥款,從而令工程可以盡快展開,市民可盡快享用這些設施。

  多謝主席。
 
2022年6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