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區開槍案件
******
  警方正調查今日(六月十日)凌晨在中區發生的一宗企圖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案,案中三名男子受傷。

  凌晨約二時四十分,警方接獲報案,指在雲咸街46號附近發生傷人案,其間有人開槍。

  人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拘捕一名二十四歲本地男子及三名年齡介乎二十三至四十二歲的非華裔男子,他們涉嫌企圖傷人及藏有攻擊性武器,其中一名三十六歲非華裔男子腳部受傷,清醒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人員亦發現另外兩名男子受傷,其中一名二十五歲非華裔男子腹部受傷,另一名三十歲非華裔男子則頭部受傷,他們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治理。

  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人員於上址檢獲一粒彈頭、一粒彈殼及九把利刀,懷疑與案有關。

  另外,上午約五時五十分,警方接報指一輛私家車在八鄉錦莆路起火,消防接報到場將火救熄。初步調查懷疑該車輛與開槍案件有關,案件列作縱火。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正調查案件,警方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六二七七 一七○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