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參觀九巴車廠(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十日)參‍觀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的車廠,以了解九巴的日常運作及巴士車隊電動化的進展。
   
  議員首先於九巴車廠乘坐新一代純電動單層巴士,藉此機會了解巴士的設備和車廠的充電設施。新一代純電動單層巴士的所有座椅均設置安全帶,配備電子穩定系統,並引入了電池管理系統和水冷系統,可延長電池壽命及提升效能。議員其後聽取九巴董事總經理李澤昌的簡介,了解九巴引入潔淨能源巴士的計劃,以推動香港的綠色公共運輸發展。
   
  議員亦參觀九巴車廠,實地視察車廠的員工設施及維修區,了解車廠的日常運作。
   
  是次參觀共有九位交通事務委員會委員及非委員出席。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十日)參觀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的車廠。圖示立法會議員於九巴車廠乘坐新一代純電動單層巴士後,視察車廠的充電設施。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十日)參觀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的車廠。圖示立法會議員聽取簡介,了解九巴車隊電動化的進展。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六月十日)參觀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巴)的車廠。圖示(右起)陳恒鑌、謝偉銓、林筱魯、何君堯、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易志明、九巴董事總經理李澤昌、委員會副主席陳紹雄、江玉歡、陳月明和狄志遠於九巴車廠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