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建局土瓜灣道/榮光街發展計劃草圖獲核准
********************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已核准市區重建局(市建局)土瓜灣道/榮光街發展計劃草圖。

  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發言人今日(六月十日)說:「該核准圖提供法定土地用途規劃綱要,為市建局土瓜灣道/榮光街的發展計劃提供指引。」

  該發展計劃區的面積約為6 600平方米,西北面為土瓜灣道,西面為馬頭圍道,南面為榮光街,東面為啟明街和鴻福街,北面為銀漢街。該區涵蓋建於私人土地上的樓宇、政府巷道、道路及周邊的公眾行人道。

  該區主要劃為「住宅(甲類)」地帶,規劃意向主要是作高密度住宅發展,並附設商業和政府、機構及社區設施。

  市建局土瓜灣道/榮光街發展計劃核准圖編號S/K9/URA3/2現置於(i)城規會秘書處;(ii)規劃資料查詢處;(iii)九龍規劃處及(iv)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讓市民於辦公時間內查閱。

  核准圖複本現於北角及油麻地地圖銷售處發售,市民亦可於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瀏覽該圖。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