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交諮會主席及成員
************

  政府今日(六月十日)宣布,行政長官再度委任張仁良教授為交通諮詢委員會(交諮會)主席和五名現任交諮會成員,以及委任兩名新成員。主席及七位成員的任期為兩年,今年十月一日生效。

  獲再度委任的成員為陳祖聲、周憲本、譚瑋信、唐俊偉和溫麗司。兩名新委任的成員為吳家鎚博士和陳珊珊。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說:「在張教授的傑出領導下,交諮會在過去四年就多項重要的交通事宜提出寶貴意見。政府期待未來繼續與張教授及交諮會委員緊密合作。」

  「我們亦感謝即將離任的霍偉棟博士和孫淑貞在過去多年對交諮會的貢獻。」

  交諮會是重要的諮詢組織,就廣泛的運輸政策及主要交通建議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目前由十六名非官方委員(包括主席)及三名官方代表組成。有關交諮會的成員名單和職權範圍,可瀏覽www.thb.gov.hk/tc/boards/transport/land/tac.html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