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平洲公眾碼頭改善工程
***********
  政府擬於新界平洲約一公頃的前濱及海床範圍內進行東平洲公眾碼頭改善工程。受工程影響的前濱及海床範圍載於今日(六月十日)刊憲的政府公告

  擬議工程將提升碼頭使用者上落船隻時的安全,預計二○二三年年中展開,二○二六年完成。施工期間將會提供一個臨時碼頭供公眾使用。

  上述政府公告連同有關圖則已張貼在工程地點附近,市民亦可經下列途徑查閱圖則:

*地政總署測繪處(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可於該處訂購圖則);
*大埔民政事務處大埔民政諮詢中心(新界大埔汀角路1號大埔政府合署地下);及
*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欄。

  任何人如認為他擁有在該前濱及海床或其上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可在刊憲日期起計兩個月內,即八月十日或之前,向地政總署署長交付書面反對通知,地址為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0樓。反對通知書須描述反對人的權益、權利或地役權,以及他聲稱他會受到影響的方式。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